Tuesday, November 21, 2006

给你们的信

介于群众要求,我 copy 了这个 entry over.

its my first entry here.

n the first chinese entry too. :)

enjoy.

没想到,两年这么快就过去了。

真的是岁月匆匆,时光飞逝呀。

转眼间,我也快成年了。

是个复杂的年龄吧。

感慨万千阿。

如果真的如信君所说的,人和星球都有周转期,

那么,2500万年后,我是否会有同样的命运呢?

或许,2500万年后的今天,我又会做在这里感慨着下一个2500万年吗?

遇见同一个人,重复同一个命运,真的很奇妙。

却也很奇怪。

2500万年后,你会想再次遇见我吗?

我应该会想再遇见你们的。

我们都会依然会那么不成熟,任性骄傲地成长着~

倒霉又可悲的是,我们又要考多一次 “A” level 吗?

天啊!lol.

或许,今天的一切,我们2500万年前就已经经历过了。

那么,这是我的第几个2500万年呢?

不管是第几个2500万年, 我还是感激老天爷做的安排。

73.

普通却不平凡的两个罗马数字。

影响力非凡的号码。

说真的,能到73 是种缘分,也是种机缘巧合。

就在一念之间,我做了我人生中最明智的决定。

所以,我一直默默感激着那个要求和我换班的人。

我们这一班,古灵惊怪,又有一些些无厘头。

我们虽然良莠不齐,拼七凑八的,却是相辅相成的绝妙配搭。

在这里,我发现另一个自己,也重新认识了自己。

而我们所经历的点点滴滴,我都会细心珍藏的。

而我想特别感激这些劳苦功高的全体同仁。

若有冒犯之处,还请多多包含。

排名不分先后:

Barney
记得我第一次踏进73的时候,你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男生。因为你的嗓子大,要lead cheer, 又穿着那么短的khaki shorts. 应该是我们班最多衣服的男生吧 (粉色系还蛮适合你的),也是发型越来越糟的一个。Jk la~ 虽然我们没有多少互酸的机会,但觉得你这个人还蛮热情的,Jk fund 要被坑光了还心甘情愿任我们宰割。不管你要当歌手,还是妇产科医生,都祝你顺利。还有,不要再穿那么短的khaki shorts 了。

Shiyan
说真的,我不是很了解你。你给我的感觉是你很温和,独立, 创意十足的人,舞也跳得很棒。你的手上功夫真的很不错,总觉得你应该修读arts 才对。感谢你在我纪念册里留下那么多的“加油”。你也要勇敢的追寻自己的梦想,放心去飞吧~

阿公
你的笑容很好看,为人亲切,工作起来很认真,其他时候就疯疯癫癫的。我的 GP lessons 因为有你而不再无聊,希望你也是那么想的吧。(如果不是,就不要告诉我)不过呢,总觉得你缺乏那么一点点自信。所以,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,也不要总是被欺负,跟着感觉走就好了。相信自己的实力~ =P

亲爱的 猫
从 SA 到HC,我们都念同一班,在同一个clique. 真是巧。可能我们的性格很像,所以时常拌嘴吧。但这也是情趣所在吧。Lol. 全班只有我们是同一个星座的。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照顾,我知道我偶尔会让你生气,但我都不是故意的。对不起lor~ 希望你的那股冲劲可以继续维持下去,保持那么on!还有,不要老是说你要减肥,要不然我都不要吃饭了啦。而且,不要说你不会有男朋友,你一定比我先嫁出去的~ ; )

老大
我是第一次那么称呼你。我好像没有真正和你交谈过。总觉得你是那种很能干,多愁善感,想多多,功课一流,超用功,闲不下来的吧。不管有什么事,都能放心让你去处理地。如果你走得累了,就暂时停下脚步喘息吧,或则找人分担。很期待在往后的 class outing 看到你。(如果还有的话)祝你到美国去的一切顺利,平安。

Soon Hock
Hmmm...全班体育细胞最发达的应该是非你莫属吧,好像没有你不会的运动。(和我完全相反)我认为你的喜剧感也很不错,总能抓住对的 tempo. 所以, 你应该是心思很细腻的那一种吧。Aei, 记得上次庆祝你生日的时候我迷路的事吗?还得劳烦大家出来找我。抱歉啦,我不是故意 apparate 到 pohjee land 的。闹失踪真的非我本意。=P 祝你爱情事业皆顺利。

Mommy!
阿哈~ 认识你一件很愉快的事情。我本来以为我已经很叽喳了,认识你之后才知道什么是 “棋逢对手,甘拜下风”。说你有 gift of a gab 也不足为过。你的华文真的很power, 而且不止背书一流,就连你说的话,也可以一字不漏地重复耶!真的是太神奇了。我怀疑你是不是还没有出娘胎就已经学会说话了。不过呢,幸好我回家的路上有你相伴,我才不会寂寞。有空的话,我们还是可以“勾肩搭背”到你家楼下吃饭,聊那些超 shong 的泡泡剧。: D

幼苗 – cum – the MAN
其实,我觉得你已经渐渐地在muppet 的摧残下,蜕变成国家杂草了。(跟打不死的蟑螂差不多吧)陪muppet 拐带你,押你上车也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(很无奈地),所以你也应该把它看成家常便饭了吧。Lol. 我可以想象如果你当兵后选择念中文系的话,历史重演的画面。唯一不同的是,让muppet 奋起直追,练习马拉松的bus已经不再是961了。=P
祝你美梦成真,早日脱离苦海~

姑婆
你是在班上我认的第一个亲戚吧~记得那时是 我 ahma 背着你排练舞狮的时候。很开心能找到和我一样喜欢沉沦于偶像剧书籍的人,我们都喜欢动手做手工,唱歌打屁。晴天娃娃, ms Ong 的 farewell gift,圣诞节的玫瑰都是我最珍贵的回忆。知道你喜欢到处见识,所以希望你能够在四十岁以后放下所有的工作环游世界,到时候要告诉我旅程中所有的故事。还有,我要手信!
期待着你策划的毕业旅行!

亲爱的 咸鱼
应该说什么呢?你为人亲切,单纯,善良。所以总是被我欺负吧~ 抱歉咯,你往往成为我 mood swing 发泄的对象。我们会那么close 也多亏physics 不是吗?你总是说你不知道是哪根筋烧坏掉,莫名其妙 take physics。 或许,我们是注定要想遇的。=P 我不会忘记我牵着你的手在学校里跑,在 Z-pop 自 high, 在下着雨的playground 里疯狂跳舞,在 你的lecture notes里涂鸦 to save it for the future generation… 还有,你可以告诉你妈我又要到你家破坏你家的锅了~

9233 beng
说真的,我没有看过那个和你一样头发卷卷的老师,只闻其名却不见其人。真是遗憾~ lol. 你的设计功夫大家是有目共睹的,超赞的!不管是class T, 黄城,歌谣,还是 life skill camp 都需要你的大展拳脚。你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,所以不要向现实的社会屈服,埋没了才华。总觉得在你层层叠叠的粉红色 bimbotic 外壳下是一个蓝色,真诚的心。Last but not least, 我还是坚持信君比较帅!^ ^

权大妈
你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年轻人,这世界上好像没有你不想学的 life skill。 你总是很认真地完成每一个任务,闲不下来。你仿佛就是那种天不怕,地不怕,就是怕没有工作做的那种。所以呢,我已经可以预见你workaholic 的未来。Lol. 我国人明有你那么努力地服务,看来我们无后顾之忧了~ 还有,身为大男人不可以软脚虾啦,有喜欢的女生就敢敢去追嘛~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。

鲍贝
平易近人,分析仔细,想太多…… 是你的天性吧。很喜欢你的文采,挺欣赏你待人处事的手腕,但你的理智往往用不到你自己身上。可能是因为你很重感情吧。有什么意见或有什么不愉快,就大胆说出来吧~ 你也是其中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,所以我不可以对你太坏对不对。Lol. 毕业后,希望我们还可以像现在一样,一起看海,数星星,吃麻署,到你家吃早餐。这些,我应该会很怀念吧~还有,不要钻牛角尖,也不要在自己的思绪中迷失。祝你心想事成。

Lame quotient --- 比石头更像石头
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前世今生的话,我 reckon 你前世应该是石头吧。要不然,你就是勤练变化石的忍者吧,还走火入魔的那一种。Lol. Jk la~ 我们第一次说话是什么时候?应该是 Eric Valles 的 GP lesson ,我们要 discuss 一个essay qns 的那一次吧。你是一个谨慎,风趣,力气颇大的人。记得你爬monkey bar 的时候,还真让我叹为观止叻。喜欢跟你一起打牌,23 号要来了!

Meat
你呢,偶尔觉得你精明能干,有时又觉得你疯人疯语,十足一个神经大条的傻大姐。所以,我也被你弄糊涂了。你很喜欢模仿,说话大大声的,给人一种开朗大方的感觉 。或许,你就是这样才在 kbox 电到人吧~ lol. 你的追求我不是很了,但我相信你是那种 dream big, 然后一定成功的。加油!

Moron --- my fellow mon
在班上呢,我认识你最久。可惜,我们不是 the best of frenz. 但可以和你再续前缘,也是种缘分吧。谢谢你对 Destroy-it-Yourself 的捧场和支持,配合我的无厘头。你的聪明才智让我自惭形穗,被你冷到不行也逐渐变成习惯,一起逛街,打球,引吭高歌是我这两年来不可缺的活动。感激你都没有缺席。不管你是否会到英国深造,还是要祝你一路顺风。盼望你学成归来。

彭兄
我的 responsible 且木纳的fellow welfare rep -cum- pw group mate –cum- 黄成行政。 一直很好奇你脑袋的构造到底是怎么样的,这世上如果你的思考模式是第二怪的,就应该没有人敢称第一了吧。你的 Martian theory 我还真不敢恭维。Lol. 我想,如果我们又到 Pulau Ubin 玩的话,你应该不想再载我了吧,想到了还会让人发笑。还是要感激你策划的 Sentosa outing, 应该是两年来最完美的 class outing 。最后... ...不要再 act cute 了~

元韩
我想,我们没有说超过十句话吧。Cos you are the man with few words. Lol. 很遗憾地,你没能完全融入我们的班,真的是差距太大了吗? 你应该是我们班的足球小将,外向兼内向的人吧~ 虽然你的crapping skills 我没有真正领教过,但也略有耳闻。如果有机会的话,应该会更用心认识你吧~ 记得你说未来的 class outing 你一定会到,还会带你的孩子一起来,我会期待那一天的 =P

耳朵东
哈哈!活该~ 这个名字是你应得的。你既 no link 又有 inert power, 是我们班另类的开心果。今年最催人泪下的黄城剧也非你莫属的。你工作态度认真,有上进心,可以 indoor 也可以 outdoor,跟你相处很好玩。还有,我真的没有凶你啦,更没有骂ok, 所以不要讲到我很可怕似的。毕业旅行呢,要让你失望了,我想倒扁不在我们的计划中,不会灭九族的拉~ lol. 祝你能成为最有名的记者。

阿麽
你是我认的第四个 ah ma. 能文能武,喜欢音乐,精通3大语言,可算是全能的吧~ 让我印象最深刻是你拼死保护 eeyore 的那一幕,舍己救eeyore, 超神勇的啦。Lol. 还有,我觉得你老来退休的时候可以开动物园叻,只是里面的品种是屈指可数的啦。应该会有黑鸡,白鸡,purple bear, 山羊,白羊… … 当然,还可以开放你的三宫六院让人参观,从 number 1 到 number …

北极熊
顾名思义,你跟北极熊一样活在寒冷的冬天,只是没有北极熊白。(也没有北极熊可爱 …oops!)虽然没有和你正面说过话,但你给我的印象就是那种孤立的富家子弟,会有几个很贴心的朋友,得奖无数,应该会在科技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吧。可能,当全世界都在为 depleting 的 fuels 烦恼时,你可以提供天然冷气为处在global warming 世界的我们解暑,但请收我便宜一点… =P

辣妹 --- 天乐嫂
Aei…我不是真的很了解你,但你掌风的凌厉我就很了解。Lol. 你好像也是什么都学过的那一种。觉得你待人真诚,是个值得交的好朋友。虽然我不是港剧迷,可是听说你的港剧收藏叠成一座小山了,所以,我可以去打枪你家吗?jk la. 你说你不想当商界大头,我看也由不得你吧~ lol. 最后,希望你可以不负众望,帮咱们争取 100% 特优!祝福你。

人比黄瓜瘦 --- 筱丽
套句你常说的话:“ I noe I’ll cya at Redhill blk 83 for a long long time to come.” Lol. 你说这是你做过最有意义的社区服务,我也是。 很开心你愿意帮忙,我也有人陪我闹。我想,做寿司经验应该一次就够了吧。去年的圣诞节是在你家度过的,今年怎么可以例外呢,就准备一桌丰盛加油等待着我的大驾光临吧~ ( BHB) 嗯,会很期待的。

能歌善舞 --- 邱凯玲
你真的不像那种在眼里的家教下成长的人。你豪迈,直爽,不是男生真的有一点浪费。Kbox outing 因为有你的存在而变得更好玩,谢啦!不清楚你的志愿是什么,但如果你当上歌手的话,我也一点都不奇怪。当然,我要你演唱会first row 的 seat! 祝你幸福。

X cube
你很witty,不愧是GEP 的,没有丢 GEP 的脸。你是班上我第一个说话的人,你应该不记得了吧。而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:“pohjee, 你很lame 叻!”有印象吗?lol. 记得你曾经说过,你看了《爱上总经理》后想当酒店经理,不知道还是否一样? 不管怎么样,你一定会成功的~


这是我有史以来打过最长的搏克,句句都是肺腑之言。

多一个月后,我们也都分道扬镳了。

我先在这里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。* kiasu-ism*

聚乃是缘,离乃是分。聚聚离离乃是缘分。

期待着 2500 万年后的重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